lCYGNUS介紹lCYGNUS產品l

tr>
迷你水下機器人(ROV)附著型

多重波超聲波測厚儀


Lokal 100

Cygnus 迷你水下機器人(ROV)附著型是專門設計用來安裝在小型的觀察型ROV上面的,這些ROV可能帶,也可能不帶操作設備。

這種儀器跟VideoRay相配套,容許操作者在以前使用大型的ROV或者潛水者不能實現的地方進行厚度測量。多重波超聲波測厚儀可以在不去除表面塗層的情況下進行厚度和腐蝕度的測量。

岸上專門的軟件可以顯示時間,日期和厚度讀數,並且可以將數據儲存下來並輸出。另外還有一個可選的岸上顯示器(TSR)。這個儀器可以遠程的在岸上顯示厚度讀數並且可將顯示結果覆蓋到一個視頻信號中,從而可以在ROV的攝像頭顯示屏中可視化厚度值。

最深曾在水下500米處測試。


選項

Lokal 100

Cygnus G1 觀察、檢測、輕量級工程用ROV 探頭架

Cygnus 的G1探頭架是專為觀察、檢測、輕量級工程所設計的。乙縮醛造成的材料既堅固又輕巧,安裝框架可調整,以保證水下探頭的最優化放置。水下探頭安裝在一個可移動的關節上,可以上下15度的移動來進行自動對準,使探頭與探測面接觸良好,使ROV的操作員的工作更輕鬆。

Lokal 100

Cygnus S1探頭架- 用於ROV的船體檢測

搭配 Cygnus 水下機器人ROV附著型的測厚儀, Cygnus 的S1新探頭架是專門設計用來安裝在檢測或中型的ROV上,進行船體檢測的。


特點

專門為小型觀察型ROV設計
配套CygLink軟件,可顯示和錄入測厚數據,並可將數據存儲到文件中或打印
CygLink軟件有兩種數據錄入功能:快速錄入,這種只錄入厚度值;結構化錄入,這種模式有四種模板,分別為單點、多點、方格式和主要點
Cygnus 岸上顯示器(TSR)可選。這個儀器可以遠程的在岸上顯示厚度讀數並且可將顯示結果覆蓋到一個視頻信號中,從而可以在ROV的攝像頭顯示屏中可視化厚度值
在地上,可通過CygLink軟件或者岸上顯示器來簡單校準
可選的探頭框架來測量曲面或平面
只需要一個雙絞線就可以將數據傳到水上


規格

測量物料 材料聲速介於1000米/秒到9995米/秒之間
測量範圍(鋼) 3mm-250mm,用2.25HMz的探頭
  2mm-150mm,用3.5HMz的探頭
  1mm-50mm,用5MHz的探頭
精確度 0.1mm,需要根據Cygnus 公司的校準步驟進行校準
分辨率 0.05 mm
探頭 單晶軟面壓縮
  13mm---2.25,3.5,或5MHz
電源 7.0 - 30 V 直流電@ 150 mA (最大)
顯示屏 電腦或帶VGA的筆記本(工具包不包含)
尺寸 160 mm x 62 mm
重量 550 g
操作溫度 -10 °C to +50 °C
認證 RINA型式認可
可測深度 通過500米水下試驗
連接 RS-422,單向單絞線,2400波特
遵從標準 British Standard BS EN 15317:2013
環境條例 遵守RoHS, WEEE 條例


套件内容

主機,帶水下專用遠程探頭的電線(0.95米),4頭密封連接器,帶9頭連接器的跨線,"RS-422到RS-232的轉換器,試驗電線,CygLink數據錄入軟件,水下探頭膜片耦合劑,備用膜片,鎖環匙,備用密封環,15mm(0.5英寸)測試塊,用戶手冊,提箱,矽膠以及可選的岸上顯示器(帶覆蓋視頻套裝)